piaotaibin

幸福,一看就知道啦

 幸福,一看你就知道了·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有的夫妻过了一辈子还说对方是冤家,

  有的夫妻过了一辈子还说对方是最好。

   人的一生到底差在哪里呀&

有句俗语说得好=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心想事成】

白墙上就有绿豆大的黑点,

大多数人的眼睛里只看见那微小的黑点

却看不见比它大几万倍的白墙,

这样的视力能享受幸福吗&

从这个角度说说人生的起因结果如何

幸福,一看你就知道了·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我 从现在的眼睛看过去,易见无知的。

我 从整体的角度看过去,易见成长的。

我 从攀比的眼睛看事物,易见贪心的

我 从评判的眼睛看他人,易见暗面的。

我 从宽容的眼睛看他人,易见亮面的。

我 从悲观的眼睛看鲜花,易见丑陋的。

我 从接受的眼睛看他人,易见踏实的。

我 从平凡的眼睛看生活,易见快乐的。

我 从检讨的眼睛看内心,易见谦卑的。

我 从谦卑的眼睛看他人,易见师傅的。

我 从随缘的眼睛看事物,易见自在的。

我 从乐观的眼睛看未来,易见希望的。

我 从知足的眼光看人生,易见幸福的。

      等等等等, 长话短说,


你要是真想得到幸福首先把心态平整

然后再去看你该看的人生为好。

祝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够得到应有的幸福,

这是piaotaibin博友的所望之心。

幸福,一看你就知道了·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