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otaibin

这次为何女孩喜欢你&

这次为何女孩喜欢你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对门的小李要结婚啦,这是我们小区来说是个新鲜事。
小李今年已经36岁,听说22岁开始到现在接触的女孩有十二三个可每次都不超过三个月就被人拒绝啦。
所以这次恋爱成功很被解鹏邻居们的关心话题。
我也不列外于是就暗访记录了几句。
【大叔,我十年前关心的是世界风云,结果谈一个谎一个,我五年前关心的是中国的命运结果次次女孩们的拒接,
两年前开始我所关心的是小区快递业务,结果有个女孩喜欢我而且要结婚啦,哈哈。】 

这次为何女孩喜欢你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说白啦脚踏实地就是他恋爱成功的秘诀,但我想小李还是少说了一句。
女孩找男朋友真正理由到底是什么&这句答案他没有说出来。
我想,不管你有钱没钱,帅还是不帅,女孩喜欢和幽默感的小伙打交道,但遗憾的是有些小伙把无聊啰嗦当成幽默。

女孩喜欢有担当的小伙,遗憾的是不少小伙把大男子主义当成有担当啦。女孩还喜欢给她安全感的小伙,
遗憾的是有些小伙把喝酒抽烟当成男子汉的气概。

这次为何女孩喜欢你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我想,小李这次恋爱成功的因素里定有改善了一生的几方面的理由罢啦。
祝愿小李新婚幸福生活美满!
piaotaibin博友执笔。2017.08.02 

这次为何女孩喜欢你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