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otaibin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快要期末考试啦,可女儿还贪恋玩手机游戏。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于是我就对女儿说,你把作业做完了吗&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她说早完了,现在是休息阶段。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我说,你这玩手机是休息吗,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当然是,要不你陪我玩别的游戏&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好吧,但你输了,就乖乖的复习功课。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她说,好的,但您输了那就给我一百元钱。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我说可以。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于是我顺手撤一张旧杂志封面的世界地图,

然后乱撕扯约有七八十小块,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说,你把30分钟内把他们拼好就算你赢。

大约过10分钟女儿就敲我的房门说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爸我好啦,快给钱。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嗯&  真邪门啦,

这么乱奇八招的碎末地图竟然10分之内

完完整整地拼在报纸上,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你到底怎么弄的&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女儿说,小看我了吧,您先给钱我就告诉您绝招。

于是我掏出一百元递给她,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什么绝招&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女儿得意地说、

它背面有一个人像,

只要那一个人正确,这世界面也就正确呀。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我不能不承认女儿的聪明,

她吧一个大人看来很复杂的问题,轻而易举地解决了。

我还想女儿老老实实地去一块块地拼那些麻烦的地图,

但出乎意料的是,女儿竟找出解决问题的捷径。

看来有时我们把一件事情想象的很复杂,

但其实只要动动脑子,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

就会简单多啦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您说说我写的对吗网友们&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我输给女儿一百元 - piaotaibin - piaotaibin的博客

 

评论